猜心

2009年10月30日

 


今天和朋友谈到女生到底在想什么。谈到猜心的部分,朋友说如果那女生生么都说出来男生才去做,根本就没有诚意,而且唯有让男生费心思去猜才有趣。我说女人心,海底针,女生心里在想什么,又有多少个男生能懂。猜错了,女生岂不觉得更烦?到最后,这话题也不了了之了。

看过一篇文章,里头说道:
“在良好的情侣关係中,猜心游戏是坚决摈弃不用的,最稳固深切的爱情需要以没有障碍的沟通作为基础。需要甚么、苦恼甚么、希望对方说甚么做甚么,都是直接说出来的为好。你一言不发地自己生闷气会让对方无所適从而鬱闷,容易引发矛盾和衝突。”

3 评论:

Feeling 说...

你叫我进来就是看这个啊。。。我看你的对手就是这样的女生吧。

不是每个女人都是海底针那样难猜的。我这个口沫遮拦的男人婆什么都说出来,结果我以前的男朋友都不能接受我。。。

难搞啊~

还是单身好啦~

Author 说...

yiu.. kenot ask u one.. u are a freak.. diff type with ordinary gal.. haha..

Penny 说...

汗~不猜哪来爱呀,不爱哪会去猜呀~都是相辅相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