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之旅 - 前言

2009年7月17日

 

还有一个多小时我就要准备乘搭巴士去机场了。。本来想打算十点多睡到三点才醒,但可能是过于兴奋了,一点多两点就醒了。。虽然睡得不是很够,但也好,既然已早醒了,我就有多些时间准备,不怕赶不上巴士。。

废话不多说,得赶紧准备我的东西,在检查看有没有漏了什么没拿。。但愿旅途愉快,登顶成功~!!!

6 评论:

匿名 说...

加油~

期待你的游记~

Author 说...

正在进行中。。

GoviL 说...

看样子好像很不错噢,

下次要去看看~

Author 说...

要去的时候让我知道,我可能还会再去爬神山,照片拍得不太够。。

GoviL 说...

我年事已高,爬神山嘛。。。哈哈

我比较有兴趣去潜水!!

Author 说...

你有 diving licence 吗?我有打算去考,我这班爬山的队友有四个拥有 diving licence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