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之旅 - 序幕

2009年7月21日

 

出发咯~



凌晨三点钟,打包完毕,开始踏上神山之旅的路。搭德士到 KL Sentral 的时候发生了小插曲,当我下车的时候以为电话留在德士上,想到德士上找,但车已开走了。。之后再仔细想想、翻查我的小背包,才发现上德士的时候我已将电话放进背包了。。



上了 Skybus,走了大概 50 分钟的路程,就到了 LCCT。它个我的第一印象是:还可以~




Airasia 的 delay flight 果然名不虚传,第一次上飞机就延迟了 10 分钟。在机上昏昏沉沉,半睡半醒的,最令我难忘的是空姐们的叫卖声把当时睡着的我给惊醒了,感觉像是处于夜市。。 -.-"



到达 KK T2 机场已快要十点钟了,找到 Aw 他们之后就一起走到巴士站等去市区的巴士。一路上我们拿着 KK 市的地图找地方落脚,等待彦吟他们的到来。



到了巴士总站(因该是吧)就对着地图背着大包小包的走去 Centre Point 了。这令我找回以前背包旅行的滋味哦。



Centre Point 大致上拥有上山的必需品,所以说纵使带漏了东西也没必要担心。逗留了一会儿,我们就找地方解决午餐了。



在等待他们的当儿,我就到 Handicraft Market 兜一圈,大致上要买回去的手信都可以在这里买得到,里头也有一些奇形怪状的东西,比如用青蛙皮、椰壳做的钱包,和木制的乐队。





当所有人都到齐了,我们去找交通工具前往 Mesilau Nature Resort 住一晚,准备明天早上的登山之旅。我们还蛮幸运的,找到了回程的 Van,从 KK Town 到 Masilau,再由 KK Park 回 KK Town 才 RM600。



在 Kundasang (去 Masilau 的半路),我们吃到了传说中的“鸡屁股”和鸡翅膀,但最后我们还是觉得卖烧鸡隔壁的炸香蕉比较好味。。 XD



没多久我们就到了 Mesilau Nature Resort,那边的 Lodge 都是由神山的山顶来命名。这里的空气清新,景色优美,很写意。





我们的晚餐是火锅,味道并不特别,值得回味的是那炒饭,比火锅好味的多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