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游@ 10.10.2009

2009年10月11日

 

昨晚庭荣突然说今天见了面后,就去文冬走走,到他新加坡朋友的老家住一晚。但我想了想,还是拒绝他了,只说好了今天见个面。

今天早上见面吃早餐后,他提议来个文冬一日游,无需过夜,我本身也没什么东西做的,就答应了。中午集合后,他的朋友 (Jack & Simon) 说要到 KL 办些事,要大概七点多才回文冬,想想这么晚才去文冬也没什么东西做的,我们的一日游就改成了 KL 一日游。

在他朋友办公的当儿,我和庭荣就到附近的 Pavillion 走走,本想买一双鞋子的,但找了几间店都找不到想要的鞋子,就没买了。虽然买不到鞋子,但收获也不少,美女很多,大饱眼福。。 XD

之后他的朋友提议到 A&W 用餐,之后提到原来现在新加坡是没有 A&W 的,怪不得会特地想要吃 A&W。用晚餐后,就各自回家了。

12 评论:

Feeling 说...

我出国看到A&W也会去吃的!因为新加坡在很多年前就没有A&W了~ 有次在泰国看见了就好像发现绝种恐龙一样的去吃哈哈!

好心你啦,要买鞋子都这么久了都还没有买到。。。

不过我买鞋也要花很长时间才买到自己喜欢而又穿得下的。没办法,谁叫我是灰姑娘脚,只有3号半哈哈!不过有时候4号也穿得下嘻嘻!old man dog我竟然有双这么小的size...

我记得台湾版流星花园里面有句很浪漫的对白,她说,“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双美好的鞋子,因为美好的鞋子会带你到美好的地方” =)

Author 说...

i will make a 玻璃鞋 to my love one.. hehe~ she deserve a pair of shoes which only belongs to her.. haha..

about my shoes, not becuz of too expensive then the design i dun like, that's why still dragging lo, but i anyhow bought my basketball shoes ady.. ^^v

Feeling 说...

玻璃鞋? hahaahaha!! 我希望你不会娶一个肥婆老婆,不然玻璃鞋很容易让他受伤哈哈!

新加坡和香港的名牌手表和球鞋都超便宜。今年已经买了相机和手表给弟弟,这个11月弟弟来新加坡,我也会买一双球鞋给他 yeah!! V^^V

Author 说...

o.O.. eh if i got visit SG, buy me something also.. XD

GoviL 说...

庭荣?
是我认识的庭荣吗?

很就没有见到他了.

Author 说...

ya, 是他咯,他现在在 Subang 工作。你什么时候得空?很久没见了哦。。

Feeling 说...

slow slow wait la u..u richer than me la...

if u come sg i should buy u something..should i said if i go msia den u buy me things also? kakaka!! den u pok gai la..i bet the frequent that i go msia more than u go sg lo!!~

p.s. if i c 玻璃鞋 then i buy for ur future plump wife XD

GoviL 说...

哦,最近都算得空的~

Author 说...

星期五你会在哪里?我 on leave, 如果你还在 wangsa 的话,我过来找你吧~

我的电话号码还是一样,你的呢?

GoviL 说...

星期五应该可以吧~
我没有了你的电话,
你联络我吧~

Penny 说...

记账,哈哈~
原来是标题党~根本没看出来你游了什么~请注意重点额~o(∩_∩)o...~

Author 说...

谁说没有一日游,我一整天都“游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