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出去了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五晚上,我终于豁出去了!!一直挂在嘴边说要一个人到附近的巴厘岛背包旅行,讲了很多遍,想也想了很多遍,适逢现在又是 AirAsia 的 promotion period,终于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买了巴厘岛来回的机票。

其实之前想过要找旅伴的,但并非每个人都能腾出一个星期的时间陪我颠,so.. 没法子,唯有试试体验一个人旅行的感觉吧~

6 评论:

Feeling 说...

表假假。。。你明明就有个女同学要跟你去。。。你骗人!

Author 说...

o? 哈哈... 算了吧~ 还是一个人自由自在比较好..

Feeling 说...

如果某某人要去你又说,“啊,还是有个人一起去比较好。”

你惨啦你。。。像个女人一样!

你去下载那首英文歌,Hot N Cold。 里面第一句歌词形容你特别贴切=)

Author 说...

"You change your mind like a girl changes clothes".. lol..

如果某某人说要去的话,我会说“天涯海角都会随你而去。”哈哈~

Feeling 说...

不要缠着我。。。不要跟着我。。。死开啦~~ 哈哈!

Hot N Cold..this kind of song only is my style...pop 好野!!

Author 说...

yiu.. 省点啦,你怎样变都不会是那某某人的,收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