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茶

2009年10月21日

 

以前还以为擂茶是中国茶的种类,不过最近才知道原来擂茶并不是真正的茶,而是能果腹且健康的食物,严格来说擂茶能当正餐。

刚开始吃擂茶的时候,那味道不是很能接受,但再吃几口,慢慢觉得那味道还是不错的。擂茶并没有肉,只是白饭参杂了几种蔬菜和花生,拌上擂好了的菜汁,就能吃了。听说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分量,但我对擂茶的结论是味道很单调,菜汁拌菜拌饭,就一餐了,但无可否认,的确是很健康的一餐。

我所吃的擂茶


比较有感觉的一张


**************************************************************************

心血来潮想放这张照片,看看那是什么吧~

7 评论:

GoviL 说...

难道你一直都人为擂茶是中国茶?-_-"

下面的图是钱币吧?

Author 说...

哈哈。。直到最近才知道擂茶不是中国茶。

yup,是钱币。。

Feeling 说...

擂茶,我至爱!新加坡很难找到好吃的。。。

那个图,盲了都知道是钱币啦~ 我也有存钱币的习惯。通常喜欢存外国的钱币,还有就是新加坡一块钱的金盾。。。

Author 说...

盲的是“看不到“照片的啦,逻辑一点啦。。 (logic abit la..)

其实我收集钱币是因为带钱币出街很麻烦,很重。。 lol..

Feeling 说...

新加坡很少乞丐。但是在马来西亚,有钱币通常都会捐出去。。。他们会很感激你的 ;)

Penny 说...

你的擂茶好丰富哦~怎么我吃过的不是这样的捏?好像都是磨成粉了~

Author 说...

我看你那磨成粉的是那菜汁吧。。我吃的擂茶是菜汁拌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