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2009年8月18日

 


今天十一点多乘坐南下的巴士回到这繁忙的都市,一路上都是阴天,偶尔会下雨,司机驾得很慢,到达富都车站的时候已快要七点了。

一下车,雨也跟着下了,而且越下越大,到达 Pasar Seni 地铁站的时候我的脚全湿了。但离谱的是令到我前半身湿的地方是在地铁的月台,那时候雨下得很大,刚好地铁也到了,我打算等完乘客下车就快快跑进地铁,但这时候刚好刮大风,风向是吹向月台的,雨水打在地铁上,再由强风吹进月台,站在月台那儿的人在一两秒间就淋湿了,这当然也包括我。

离开地铁站后,又用了我大概二十分钟的时间等德士,回到家的时候已八点了,全程共耗费了整九个小时。。 -__-||

想想以后还是坐 Transnational,大概只需六个小时就能回到家了。

P/S: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很好奇,觉得在地铁站也会被雨淋湿?!看看下图你就知道了。

照片是 Google 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