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前些天忙得不可开交,手头上的工作好像是永远都做不完的,而且又是面对着新的工作范围,做的每一样东西都是陌生的,不是很懂得该如何面对,不过庆幸的是我的 predecessor 帮了我很多,可以说是所有的工作都请教她,她说该怎么做我就照她所说的跟着做,想想下我下个月再做同样东西的时候,不知能记得多少,想了都有些心寒。。

最忙的时候是昨天和前天,本来的分析工作都做不完了,但还是收到些意想不到的新东西要跟进,令已半死的我回不到气,奄奄一息的对着电脑看那陌生的东西发呆,全因不懂得该用什么方法去找答案。不过还好的是到最好也是交到东西跟人家,不至于完全失败。

和前两天相比,今天就得空多了,要做的东西只是跟进之前所作的分析,再回复些不算复杂但也令我头疼的陌生东西。

能令我平衡这头疼的工作是每晚一回到家就上网开 skype 打机,能和朋友聊天之余也能玩玩电脑游戏减压,感觉好多了。和之前不同的是以前打机时的对话是打字的,但现在有了 skype 之后连打字也省了,能直接来个多人对话,感觉上就像是和一班朋友在网咖打机,有趣及生动多了。

忙碌的这些天还好多亏了电玩才不至于令我感到这么辛苦。

小插曲:用 skype 的负面效果是同住的房客投诉我在半夜说话太大声,我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打机的时候有时太兴奋了,情绪失控)。。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