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2009年11月11日

 


首先,庆祝下11月11日11时11分~ YEAH!! 特别选定这个时候开始写东西,哈哈。

最近学到了新词,写部落格也可比喻成种花,那些部落格的留言就等于浇水,还蛮有意思的。

这几天迷上了上网追剧,其实也蛮有趣的,很久没有感受到等待电视剧播放的心情了。之前我宁愿等那电视剧播完才开始看完整套,没想过要慢慢每天的一集一集的追下去。不过这也好,能锻炼我的耐性,哈哈。

今天刚考完日文测验,觉得不是太难,临急抱佛脚加上朋友们的教导及祝福,我应该可以安全过关,感激不尽。其实这个学期我很懒惰,我连一题作业也没动过,完全不能和我每一份作业都有做的第一个学期相比。Anyway,考完了就不要再去想它咯~

最后,恭祝世界上所有的光棍,光棍节快乐~

3 评论:

Feeling 说...

111111, 多两年怎样都要死个男人出来强迫他嫁给我先。。。我曾说过我要在哪天结婚的嘛~~ 哈哈!

唔知,有无有正仆街节o既咧~

Author 说...

11月8日应该是仆街日,三日后就变光棍了~

(你会问为什么说三日后呢,对吧?因为耶稣死后三天才复活,人们仆街三天后就复活成光棍了)

Feeling 说...

bullshit la u..